注册

“黑五”购物季来袭,科达股份品效合一引关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黑五”购物季来袭,科达股份品效合一引关注   “双11”刚过,11月24日海外传统的打折季

原标题:“黑五”购物季来袭,科达股份品效合一引关注

  “双11”刚过,11月24日海外传统的打折季“黑色星期五”又将来袭,电商火热也带动着物流、仓储等多个板块,而数字营销公司作为电商大促最密切的合作伙伴。也是这场盛宴中不可忽视的角色,比如科达股份。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集团之一,科达股份已构建起囊括大数据及调研、品牌管理、创意内容、数字营销、体验营销、互动营销、公关传播、电子商务等业务的数字营销全链条。主要服务于网络服务、电商、汽车、快消、金融、游戏、旅游等行业。科达股份2017年中报显示,其网络服务及电商客户占比高达58%。

  作为数字营销公司,最直接的即为通过精准营销与效果营销为客户带来用户与转化,而随着数字营销领域精准愈加激烈,出色的代理公司会在精准营销基础配合整合的数字营销方案,达到奇效。

  以科达股份旗下科达派瑞服务唯品会6.16案例为例,在年中大型促销616电商节日中,提出全新“焕变”内核的新理念加上朋友圈优质的流量优势,并充分利用周杰伦超级大IP的号召力,延续唯品会一贯的『惊喜营销』理念,给广大粉丝们制造一场与偶像互动的大惊喜。这次营销活动使品牌全面升级,聚焦用户关注,扩散唯品会全新形象,仅在616年中大促开售61分钟销售额便突破3亿,最大程度利用营销投入,获得目标成果的最大化。

  又如科达华邑为东京超市做的一组营销,则采用在杭州地铁投放一组扎心广告的方式,可以让被触及人群在地铁里拿出手机,通过京东超市手机端APP直接扫码、下单。同一时刻、同一地点,全覆盖传播空间,直接促成了购买行为的发生。用场景体验的思路,成功将电商购物复刻到线下。

  不只是电商平台客户,对于渴望电商销售额增长的品牌客户,科达股份也走心不套路。作为老牌的纸业公司的维达,近年来对手在电商上的投入同步增长,渠道关系遇到新挑战,亟需找到升级合作关系的模式。科达股份下属子公司华邑凭借品牌创意和整合营销的能力与口碑,成为其合作伙伴。从品牌端、产品端和渠道端入手,以策略洞悉市场,以创意打动受众,同时整合资源进行数字化、社会化的营销手段,科达股份为维达纸业打造的“纸间幸福——维达超韧纸巾造梦整合营销”最终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总曝光量7亿+,获得12倍的价值回报,并在2017年金投赏中荣获金奖。

  无论是京东、唯品会、美丽联合这样的平台型客户,抑或维达、金立手机、嘉士伯等品牌客户,科达股份都能提供包括精准营销、效果营销、品牌管理、社会化营销、线上及线下互动等多种渠道相结合的服务,目的只有一个:品效合一。尤其是科达股份自7月份推出战略之后,通过构建组织化能力和升级技术数据营销服务升级等方式,有效推进了内部整合的步伐,内部资源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数字营销领军集团的实力也不断巩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