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便邂逅了一场动人的迷离烟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我便邂逅了一场动人的迷离烟雨     华龙网11月20日09时01分讯  遇见你,我便邂逅了

原标题:我便邂逅了一场动人的迷离烟雨

    华龙网11月20日09时01分讯  遇见你,我便邂逅了一场动人的迷离烟雨,从此,关于你的点点滴滴,便也成了我心底深藏的故事。云南,好一个人间的天堂,因为云南有你,我知道,我的心,我的情,将永远入住于天堂。风之曲,天最知;水之阙,山最懂。今生执子之手,纵然山遮路长,水隔君远,你若涵情懂得,我定倾心相随。真想,与你一起与时光对饮,相约一季又一季的花开,让我们的心舟,只载春光不载愁。

    君,我不敢忘记你曾在我耳边反复念叨的一句:“缘起,我在人海中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在人海中”。请君相信,无论山重水复,无论缘起缘灭,我都会在相思渡口,披一袭梦的蝶衣,盈一袖风中梵唱,为你翩翩起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