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7最新电影要上映了 苹果和亚马逊为了发行权扛上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苹果、亚马逊参与竞购詹姆斯·邦德电影的发行权可能会改变“007”电影的游戏规则。报道称,苹果和亚马逊已参与到詹姆斯·邦德电影发行权的竞购者行列。

新闻配图

据市场观察网报道,苹果、亚马逊参与竞购詹姆斯·邦德电影的发行权可能会改变“007”电影的游戏规则。报道称,苹果和亚马逊已参与到詹姆斯·邦德电影发行权的竞购者行列。

虽然华纳兄弟被视为领跑者,但两大科技巨头凭借雄厚的财力,通过争取全部特许经营权(价值在20亿到50亿美元之间),有可能颠覆游戏规则。

据《好莱坞报道》报道,“苹果和亚马逊参与竞逐表明,除电影版权外,还有其他事项讨论,包括未来的特许经营权。”

自从索尼在2015年11月发行《007:幽灵党》后,邦德系列电影的发行权就一直供各方竞购。

下一部“007”系列电影将于2019年11月上映,仍将由丹尼尔·克雷格担纲主演。

据THR报道,除了华纳兄弟,索尼和环球也在投标争取邦德电影的发行权

虽然很少有特许经营的电影拥有邦德电影那样的流行文化魅力,但特许经营潜力未得到开发的电影数量更少。

THR报道称:“特许经营权只限于剧场电影,但按照21世纪的标准,其仍然没有得到充分的开发。人们希望通过利用各种媒体充分开发电影的知识产权价值。”

此次苹果和亚马逊与米高梅和永世制片公司(后者控制着邦德的电影版权)竞购电影发行权的努力,符合二者积极进入视频内容制作领域的战略。(双刀)

[责任编辑:孔维卓 ]

责任编辑:孔维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