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萨尔县“北庭玫瑰”爱心团体看望慰问流动党员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北庭玫瑰”爱心团体看望慰问流动党员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勇 任东升)11月2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北庭玫瑰”爱心团体看望慰问流动党员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勇 任东升)11月20日,“北庭玫瑰”爱心团体前往吉木萨尔县五彩湾看望慰问流动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的党章,激励他们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继续前行。

在流动党员王俊琪的家中,“北庭玫瑰”爱心团队为王俊琪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让他在工作之余不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的党章,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气氛庄重而热烈。王俊琪也表示,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党员的优势,做出党员的表率。

吉木萨尔县五彩湾东方希望流动党员王俊琪说:“我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送上来的十九大报告还有党章,我一定要抓紧认真学习在东方希望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