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博会上促销妙招迭出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农博会上促销妙招迭出 今天是本届农博会第4天,也是闭幕日。农博会上,众商家促销妙招迭出,除了

原标题:农博会上促销妙招迭出

今天是本届农博会第4天,也是闭幕日。农博会上,众商家促销妙招迭出,除了唱歌跳舞,还有的做路演,有的请茶艺师表演。

昨天下午,歌手别燕演唱一首《孝感红》之后,一名身着古服的茶艺师上台,为观众表演茶艺。湖北孝感红贡茶公司总经理涂志刚说,孝感红贡茶产自孝感双峰山5A级景区。目前,公司拥有茶园基地10万亩,日产量8吨,在俄罗斯400多家商超和连锁店有售。

记者发现,接连两天,湖北香润生态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吴斌见缝插针,多次上台为公司出品的稻米“黄毛粘”代言。吴斌自称“吴稻长”,他说,黄毛粘是一种绝迹50多年的珍稀稻米,乾隆下江南时,曾盛赞黄毛粘。当地民谣说:“黄毛粘,两头尖,一人吃饭两人添。”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笑称,吴稻长真是个“猛农人”,开幕大厅一闲下来,他就跑上台去做路演。记者齐翔通讯员凡丹李博宇

(武汉晚报)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