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田县:唱响十九大 工作队为村民安装路灯暖人心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田县:唱响十九大 工作队为村民安装路灯暖人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继发)近日来,新疆银

原标题:新疆和田县:唱响十九大 工作队为村民安装路灯暖人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继发)近日来,新疆银监局驻塔瓦库勒乡也克先拜巴扎村工作队利用村级惠民生工程为村民安装140盏智能一体化太阳能路灯,极大地方便了2000余名本村村民及相邻村往来行人的日常生活,把光明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今年三月驻村伊始,工作队了解到村内所有道路都没有安装路灯,村民晚上出行极为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为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工作队积极与村“两委”协商后,决定上报道路亮化项目作为2017年村级惠民生工程,计划在本村人员往来频繁的主要道路、村委会安装太阳能路灯。金秋时节,5米高的140盏智能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安装完毕,方便了本村及相邻村村民的生活,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村民在灯下弹吉他进行娱乐活动

村里的小古丽赛维尔妮萨说:“谢谢工作队的暖心路灯,照亮了我们每天晚上回家的路,我们不用再摔跟头了,不会再走错路了。”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杜立功·买买提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下足功夫,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驻村工作的新发展。作为驻村干部,我们就是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村民所需所盼,积极为群众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工作队继续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改善村内各项基础设施,努力使村民的生活越来越便利,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