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青河县“百人宣讲团”在青河镇巡回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青河县“百人宣讲团”在青河镇巡回宣讲十九大精神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娇雪)11月18日,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娇雪)11月18日,青河县县委宣传部宣讲员在青河镇开展“百人宣讲团”巡回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近200人聆听了宣讲。

此次宣讲由青河县县委宣传部宣讲员肖曙霞用普通话进行讲解,青河镇组织了双联户代表、党员代表、干部代表等,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连接到了各个社区。此次宣讲全面系统的从战略全局高度将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给大家,并结合青河县实际情况,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内容生动、通俗易懂,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续写新时代青河发展新篇章作贡献。

青河县信访局驻阿克朗克村驻村干部秦晓攀:“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今后将积极地宣传十九大,把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地讲解给村民,尽我的所能,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青河县宣传部副主任科员肖曙霞 :“ 作为宣讲员,我们要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记得住的语言,把十九大会议精神传递下去,让十九大会议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