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兵团第七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七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储涵)11月17日,新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七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储涵)11月17日,新疆兵团第七师供销合作总公司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该公司机关各部门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同志结合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进一步明确党组织在企业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的权责和工作方式,使党组织发挥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

该公司党委书记宋德全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后并对公司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以“七个讲清楚”为主线,利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职工大会进行宣讲,发挥学习园地、板报、学习笔记等阵地作用,通过开展读书读报、交流座谈会、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广大职工掌握党的十九大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深学、真懂、善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各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好年终收尾工作,以一支“嗷嗷叫、敢担当、向前冲”的干部队伍,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兵师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