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州宣讲团赴和硕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巴州宣讲团赴和硕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亚心网讯(通讯员  蒋冬菊 谢讯 马琳荣)11月17日,自

亚心网讯(通讯员  蒋冬菊 谢讯 马琳荣)11月17日,自治州宣讲团成员、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刚赴和硕县走进机关、村、社区、企业、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和硕县委党校举行,该县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领导,县直各委、办、局党政主要领导,县委党校教师,和硕县宣讲团成员400余人参加报告会。和硕县委书记赵毅杰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李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聆听了宣讲报告,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对今后的宣讲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周茂荣会后说,“作为总工会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重中要发挥好为人民服务的作用,全面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切实增强‘五个认同’,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当天下午,自治州宣讲团走进了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塔拉村。村(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村两委正职,乡镇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乡、村两级骨干宣讲员,“草根”宣讲员等共计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在与村民座谈时,李刚向村民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当中提到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以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引起在场村民强烈反响。

“聆听了报告后,我的感受很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许多关于农民群众的好政策,我们生活越来越好了,今后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乌什塔拉乡塔拉村村民沈金贵说道。

当晚8:30分,自治州宣讲团又来到该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与社区干部、居民面对面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对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在场的党员干部、居民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