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商商贸城开业 合肥商贸物流业又添航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京商商贸城开业 合肥商贸物流业又添航母   中安在线讯 11月18日,备受期待的京商商贸城正

原标题:京商商贸城开业 合肥商贸物流业又添航母

  中安在线讯 11月18日,备受期待的京商商贸城正式开业,作为安徽省级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京商商贸城的建成运营,预示着合肥乃至华东区域的商贸物流业将迎来全新格局。

  京商商贸城开业盛典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于京商商贸城内举行。作为安徽省级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京商商贸城以商贸物流为核心功能,融合专业市场、休闲健身、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等多元业态于一体,63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及线上+线下的购物新模式,使之从规划之日起,即备受行业和消费者的期待。

  开业当日,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胜利在致辞中表示,对于新站区而言,京商商贸城不只是一个传统的专业批发市场,而是一个可以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多元化需求的商贸综合体,希望京商商贸城以前瞻性的视野、国际化的管理模式、最先进的运营水平,成为安徽区域乃至华东区一个全新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据业内人士分析,京商商贸城的建成运营,预示着合肥乃至华东区域的商贸物流业将迎来全新格局,引领合肥商贸产业达到新高度。从国内来看,集聚区坐落在新站区,坐拥合肥的高铁交通枢纽,消费市场辐射半径为500公里范围,对于拉动内需有着重要意义。从国际来看,借助合肥综合保税区、合新欧专列等开放平台的突出优势,加之合肥本身就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集聚区可以全方位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成为合肥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桥头堡”之一。

  合肥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胜利、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贸局副局长陈太胜、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国购集团董事局主席袁启宏、国购集团区域董事长(京商融合置地董事长)于泷、国购集团副总裁凌宁、国购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朱仁超、安徽省五金商会会长(安徽金邦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海波等出席当天的开幕式。

  探讨五金机电市场发展之路

  自2012年进驻新站区以来,京商商贸城就以华东最全的专业性综合商贸物流市场为目标,汇聚八大专业市场群。作为京商商贸城八大业态之一,京商商贸城的开业,对引领安徽五金行业健康平稳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经商商贸城开业当天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也于合肥召开,安徽省暨合肥市五金商会会长方海波、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等出席本次论坛,围绕“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新一轮发展”开展深入研讨。

  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一直以来是中国专业市场领域重覆盖最广、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行业论坛,对推动中国五金机电市场往更专业化、更规范化方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场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也清楚阐明了五金作为传统行业必须迎合时代发展,积极进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推陈出新,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五金发展之路。(记者 彭旖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