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冒用他人驾照熟记对方妻子姓名,还是露馅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男子为冒用他人驾照熟记对方妻子姓名,还是露馅了 “我爸爸名叫某某对吧?我老婆是某某对吧?”这

原标题:男子为冒用他人驾照熟记对方妻子姓名,还是露馅了

“我爸爸名叫某某对吧?我老婆是某某对吧?”这是一段发生在高速沂源高速交警大队的对话,乍听起来,问话这人怎么也让人觉得不对劲。哪还有拿自己父亲和妻子姓名向别人确认的?果然,交警继续询问,弄清了事情的真相。

11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省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沂源大队在沂源东收费站对一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轿车驾驶员小伙出示的驾驶证有问题,驾驶证上照片与小伙判若两人,尤其是眼睛区别明显。

面对交警质疑,小伙很是淡定,熟练报出了驾驶证对应的身份证号以及联系方式,并且解释称证就是自己的,眼睛不一样是因为“我近视眼,之前我用激光打眼了!”

因为照片实在差异太大,民警遂将小伙带回大队进一步核查。在交警大队,民警调出了驾驶证对应人的家庭成员信息对其进行核查。

小伙依旧淡定,根据民警的指令指出了驾驶人妻子的照片,并准确说出了姓名。可是,民警接下来的指令却让小伙傻了眼。

“请指出你妈妈的照片。”民警又下了一道指令。小伙一下子懵了,连续反问交警“我父亲叫某某对吧?”并一再声称驾驶证就是他本人的。

这就不对了,哪有不认识母亲照片的儿子。民警继续出题询问小伙其女儿的姓名,小伙同样是张口结舌回答不上来。

既然驾驶证是本人为何连女儿姓名都说不出?面对民警的连续发问。小伙眼见谎话越说越大,自己都难圆其说,惭愧地低下了头,承认了自己去年因为醉驾,驾驶证被吊销,这次因公司老板有急事,所以就铤而走险,冒用了一个朋友的驾照偷上高速的违法事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陈瑶)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