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米深井上只盖一块木板 女子一脚踏空坠入井底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十米深井上只盖了一块木板女子一脚踏空坠入井底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1月19日)早上8点06分,在九龙坡区西彭镇,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不慎坠入10米多深的排水井,九龙坡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

原标题:十米深井上只盖了一块木板女子一脚踏空坠入井底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1月19日)早上8点06分,在九龙坡区西彭镇,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不慎坠入10米多深的排水井,九龙坡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跌入路边一个直径约1米、深约10米的排水井,女子腿部和腰部受伤无法动弹,好在意识清醒。 

一名消防官兵佩戴好安全吊带后,利用救援三脚架等救援装备缓缓下降到井底实施救助。一到井底,消防官兵在安慰被困女子的同时,迅速将连接到救生绳上的安全腰带固定在女子身上,井上人员合力将其拉上地面,送上已在此等候的120急救车。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西彭镇安置房三期,这个10米深井的井盖当时并没有封闭,上面只用木板遮住,女子在行走过程中踩上了木板,木板突然断裂,导致女子跌入井中。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