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涪陵警方:贯彻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获好评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涪陵警方:贯彻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获好评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近日,涪

原标题:涪陵警方:贯彻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获好评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近日,涪陵区公安局荔枝派出所为辖区民营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切实做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的措施落实,获好评。

  一是强化民营企业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在近期的走访摸排中,荔枝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广泛宣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同时收集民营企业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面临的难解难题,协调有关部门和人员做好化解工作;

  二是督促民营企业安防水平的提升。在上门服务过程中,荔枝所对民营企业人防、物防、技防建设进行了指导,帮助企业完善内部治安保卫制度,以全面提升民营企业安全防范的水平,堵塞隐患漏洞,确保民营企业生产生活的安全有序。

  三是严厉打击涉民企业的违法犯罪活动。在与辖区某公司负责人交流过程中,民警了解到“村民杨某长期无理阻工,严重扰乱了厂区的生产经营秩序”。经走访调查后,依法对杨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

  辖区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强化民营企业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对荔枝所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