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驾被查不思悔改 当场塞钱贿赂民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酒驾被查不思悔改 当场塞钱贿赂民警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2017年11月7日21

原标题:酒驾被查不思悔改 当场塞钱贿赂民警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2017年11月7日21时许,巴南区公安分局民警在龙洲湾龙洲大道文化公园路口附近设卡开展夜间车辆盘查。22时30分许,一辆银白色重庆牌照的小车行驶至检查点附近时,几次减速欲停车。正在检查点盘查车辆的龙洲湾派出所民警王警官发现,坐在驾驶座位上的一男子开车有点异常,便上前示意驾驶员将车停靠在路边接受盘查。

  王警官让男子出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在与司机交谈时,发现司机满脸通红,一股酒气飘过来。王警官让该男子立即下车接受检查。该男子不太情愿地从车上下来,并用手捂住了面部,问民警还要接受什么检查。民警直接问道晚上是否饮酒,该男子听到是否饮酒百般进行抵赖。称晚上只是和朋友在巴南区界石小聚了一下,并没有喝酒。

  王警官问:没有喝酒怎么身上那么大的酒气呢?该男子看已经无法辩解,便从腰包里掏出10余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塞进民警裤包,称高抬贵手,放其一马。看到该男子不仅不配合执法检查,态度还不端正,企图贿赂民警,借此逃避处罚,民警当场严肃拒绝,并让其收回钱财,接受检查。

  经询问,该男子姓王,当天下午在界石和朋友聚会,之后开车准备回巴南区鱼洞。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王某体内的乙醇含量为20mg/100ml。王某已涉嫌饮酒驾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警方提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请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遭遇处罚要勇于承担,知错能改,切勿投机取巧,企图蒙混过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