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傍晚迷路 民警助寻家人获感谢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女童傍晚迷路 民警助寻家人获感谢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近日,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近日,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执勤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经多方寻找为走失小孩找到家人,使小孩在走失近两小时后安然回到亲人的怀抱。

  当日17时,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报警,在涪陵大塘路口有一名女童迷路了。随即,民警赶赴现场将这名哭闹不止的小女孩儿接到体育场流动警务车驻点, 并询问其相关情况。

  经过民警的安慰,小女孩破涕为笑。民警根据小女孩小高提供的其母亲李女士的电话号码迅速与李女士取得了联系。随后,李女士赶到体育场流动警务车驻点接走了小女孩儿。在离开时,小女孩儿的母亲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称赞民警是市民的守护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