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辅警帮助迷路小孩寻找家人获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暖心辅警帮助迷路小孩寻找家人获赞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11月12日11时许,涪陵

原标题:暖心辅警帮助迷路小孩寻找家人获赞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11月12日11时许,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荔枝勤务大队辅警在开展路检路查巡逻至区政府路段时,看见一个大约三岁的小男孩独自站在马路边,来往道路车辆多,很不安全。

  辅警上前将孩子抱起走到路边,并问道:“小朋友,你的爸爸妈妈呢?”小男孩一边哭着一边说找不到家了。辅警告诉小朋友:“不要怕,我是警察叔叔,叔叔帮你找爸爸妈妈,送你回家”。经过一翻耐心细致地询问,孩子只能指出方向,但是具体住址依旧不清楚。于是,辅警抱着孩子挨着周边的商铺一家一家地询问。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位认识的群众告诉说,孩子家长就住在黎明路某菜市场附近。于是,辅警立即将孩子带到黎明路附近走访打听。最终,辅警帮孩子找到了家。此时,孩子家人已经在附近找了近一个小时,见到孩子被警察送回,孩子的父亲激动地握住辅警的手连声道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