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垫江警方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垫江警方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11月16日下午,垫江县公安局

原标题:垫江警方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11月16日下午,垫江县公安局五洞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向受害人发还一批被盗财物及现金,受到事主及附近群众的高度赞誉。

  长期以来,五洞派出所民警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劳苦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公信力,切实回应群众关注,不断加大追赃挽损的工作力度”为导向,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件,成功为受害群众追回被盗财物,最大程度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

  发还仪式中,民警还借机向受害人和附近群众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实现“联防联控”,避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切实保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