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涪陵区公安局各单位紧密配合分工协作 违法犯罪无所遁形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涪陵区公安局各单位紧密配合分工协作 违法犯罪无所遁形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近段时

原标题:涪陵区公安局各单位紧密配合分工协作 违法犯罪无所遁形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近段时间以来,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与区公安局局相关单位密切协作,抓获了多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使违法犯罪分子无所遁形,探索出了防范街面侵财案件的新方法,为防范街面案件的发生拓展了新思路,有效地打击了街面违法犯罪,震摄了社会面,为平安涪陵的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

  近日,机动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报警:在奥海大道仙鹤路某小区有几名青年男子正在盗窃摩托车!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仔细搜索,民警找到了被盗的两辆摩托车和四名盗窃嫌疑人,这四名嫌疑人摄于法律的威严,承认了盗窃摩托车的事实。

  民警将四人移交崇义派出所进行处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