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走失民警及时送回获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老人走失民警及时送回获赞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2017年11月7日晚,一热心群众

原标题:老人走失民警及时送回获赞

  华龙网11月17日17时讯 2017年11月7日晚,一热心群众将一老人送到涪陵区公安局龙潭派出所,称该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

  了解情况后,民警尝试与老人交流,但是该老人言语模糊不清,只说自己叫陈某某,自己要到其女儿家去。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为老人倒来茶水让老人在值班室椅子上坐着休息,一边通过信息查询系统和询问村社干部查找老人的家庭住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联系上该老人的女儿,并将该老人送回其女儿家中。一进门,正焦急万分等候老人的女儿见到老人被民警安全送回十分激动,对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民警通过与老人的女儿交流得知,该老人今年87岁了,患有老年痴呆症,今天在家吃完晚饭后一个人就出去了,然后一直没有回家,家人也一直在寻找。民警告知其家人,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平时家人一定不要让老人单独出去,出去时要有家人陪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