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又惹风波!提名的法官爱“捉鬼”被批不胜任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又惹风波!提名的法官爱“捉鬼”被批不胜任海外网11月19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联邦法官再引争议。36岁的泰利(Brett Talley)早前获总统提名出任阿拉巴

获特朗普提名出任阿拉巴马州法官的泰利(图片来源:美联社)

原标题:特朗普又惹风波!提名的法官爱“捉鬼”被批不胜任

海外网11月19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联邦法官再引争议。36岁的泰利(Brett Talley)早前获总统提名出任阿拉巴马州地方法院法官,然而,美国律师协会审议委员会日前罕见将泰利评为“不适任者”,理由是他缺乏办案经验。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利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特朗普早前提名他出任阿拉巴马州地方法院法官,该职位为联邦终身职。然而,虽有律师执照,泰利却从未接过案子。他兴趣广泛,白天是书记官,晚上爱“抓鬼”,还写过恐怖小说。因缺乏办案经验,被美国律师协会评为“不适任者”。

据了解,特朗普今年提名的四个法律相关职位人选中,泰利是唯一被评不适任者。

泰利的妻子安·唐纳森(Ann Donaldson)任职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幕僚长,美国国会中的民主党议员批评泰利刻意隐瞒此事,称日后可能会有利益冲突问题。再加上,泰利对拥枪持保守立场,数年前曾在博客上写过支持拥枪文章,也受到民主党人士诟病。

泰利工作之外的生活相当丰富。据悉,2009年至2010年间,他加入“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超自然研究团体”。该组织成立于2000年代初期,主张以科学方法研究超自然现象,成员使用红外线摄影机、手持传感器及其他器材,每晚探访各地的大宅、废弃医院或大楼。

泰利表示:“人们看到和听到的各种怪奇现象,我倾向用科学的方法去解释。但我对此持开放态度,而且这很有趣。”该组织创办人希格顿形容泰利时称,“他帮了很大的忙。他很安静,很聪明。我们尝试用科学方法做验证。”

在参加超自然研究团体的同时,泰利也写恐怖小说,2011年出版小说《That Which Should Not Be》,还曾挺进恐怖作家协会的“布拉姆斯托克奖”半决赛。

2012年泰利加入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竞选团队,操刀演讲稿,同一年他和希格顿合作出版短篇故事集《闹鬼的塔斯卡卢萨》,描写当地的灵异景点。

泰利的作家背景也成为争议的一个焦点。亚利桑纳州国会参议员弗莱克(Jeff Flake)对此感到好奇地说:“对一名法官而言,这个背影很有趣。”泰利也打趣响应,称他会在写判决时善加运用这项背景。不过有历史学者批评,研究怪力乱神的泰利或许并不能适任实事求是的法官工作。

在上哈佛之前,泰利毕业于阿拉巴马大学。他和唐纳森在大学时期认识,两人2015年结婚。泰利在推特上自称是基督徒。(海外网姚凯红)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