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阿勒泰路高架路面结冰车辆打滑 引发多起车辆追尾事故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阿勒泰路高架路面结冰车辆打滑 引发多起车辆追尾事故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文

原标题:乌鲁木齐阿勒泰路高架路面结冰车辆打滑 引发多起车辆追尾事故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文/记者刘昕 图/首席记者张万德)19日一早,因为乌鲁木齐的大雾天气,首府路面出现结冰现象,道路湿滑明显,尤其是外环路和高架桥上,已经发生了多起因道路湿滑导致的车辆追尾。

中午十二点,阿勒泰路高架上事故现场。首席记者 张万德 摄

乌鲁木齐市城市快速路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罗军告诉新疆晨报记者,19日一早除了朋友圈里市民都在发的阿勒泰路高架桥上发生的车辆追尾事故以外,其余还有多处路段发生了类似的交通事故,原因大多都是因为路面结冰车辆打滑所致。

中午十二点,阿勒泰路高架上事故现场。首席记者 张万德 摄

“其实,阿勒泰路上并不是一下子发生了十余辆车相撞的事故,而是因为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后,其余车辆为了躲避事故车辆,再次继续发生相撞,也就是在一个现场发生了多起追尾事故。”罗军说。

中午十二点,阿勒泰路高架上事故现场。首席记者 张万德 摄

据了解,因为夜间到上午的大雾天气,首府的气温也在不断下降,低温和雾气导致的路面湿滑给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交警部门提醒,由于目前首府路面湿滑,尤其是外环路和高架桥上,结冰现象比地面更为严重,刹车比平时难以控制,所以建议驾驶员上路时注意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 丁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