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险扶贫在路上 助建致富快车道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保险扶贫在路上 助建致富快车道 “有了华海保险这笔修路款,我们村里的路很快就修好了。”11月

原标题:保险扶贫在路上 助建致富快车道

“有了华海保险这笔修路款,我们村里的路很快就修好了。”11月13日,牟平区王格庄镇王格庄村村委会主任王华涛在接到华海保险13万元公益扶贫修路帮扶款时高兴地说。

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王格庄村位于胶东半岛北部,地处牟平西南山区,邻村有发云夼村,上庄沟村,西嵩阳后村,该村有大约八百多户人口,当地农民世代以种田为生。近两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引导支持下,王格庄村家家户户开展了苹果种植产业,但由于受地理位置限制,该村上山的道路都是土路,且山地路面狭窄,交通极不便利,下雨阴天更是泥泞坑洼,无法通行,导致每年的苹果丰收季节,大货车无法进山运输,当地农民一直都面临着运送苹果“进出两难”的尴尬境地,部分苹果只能烂到地里,极大的影响了收成,村民们都苦不堪言。

为积极响应保险业精准扶贫、助力建设新农村的号召,深入贯彻“敬天爱人、同舟共济、专业高效、包容分享”的核心价值理念,华海保险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委派相关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并及时将考察情况上报公司领导,纳入公司第二届客服节主题公益项目,通过开展扶贫公益落地行动,畅通贫困村道路,实现了公益活动与精准扶贫的完美结合。

王格庄村村委会主任王华涛表示,从华海财险获悉该村基本情况到申请加入公司的公益扶贫项目,再到款项的追加申请和支付,然后一直到工程启动到基本完成仅用时10多天的时间,充分展示了华海保险的专业和高效。

“这条水泥路面全长约3公里,贯穿了王格庄村的全部大小山地,为方便村民在山上进行错车及水果装车等应急情况,山上特别增修了两个小型停车场供大家使用,该项工程总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王华涛告诉记者,山路路面修筑硬化工程,为村民带去了希望,也彻底解决了村民山上山下运输水果难的问题,为村民脱贫致富搭建了很好的发展平台。

王格庄镇村各级领导及广大村民均对此次华海保险的真诚帮扶伸出了大拇指,在得知华海财险一行人要到村里送修路捐赠款后,村民们争先恐后出门迎接以表达感谢之情。王格庄镇人大主席王振国在接待华海保险相关负责人时表示,华海保险此举无疑是雪中送炭,真正让王格庄村乃至王格庄镇的村民在致富及经济发展的道路上搭上了一条快车道。

据了解,华海保险开业将满三年,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目前正以第二届客户服务节和开业三周年为契机,通过社会公益,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在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过程中,践行着华海保险敬天爱人的理念与社会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