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冰雪游亮相国际旅交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冰雪游亮相国际旅交会 在彩云之南发出冰雪之约 新疆冰雪游亮相国际旅交会 亚心网讯 (记者

原标题:新疆冰雪游亮相国际旅交会

在彩云之南发出冰雪之约

新疆冰雪游亮相国际旅交会

亚心网讯 (记者王兴瑞)喀纳斯梦幻神秘的雪境、天山天池银装素裹的美景、淋漓畅快的越野滑雪……11月18日,在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上,新疆同黑龙江、内蒙古、北京等北方6省市(区)一道,为参加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国际旅交会)的国内外游客、旅行商展开了一幅冰雪图景。

“新疆乌伦古湖冬捕是和查干湖冬捕同样精彩的冬捕活动,人类滑雪起源地就在新疆阿勒泰。”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锡东光在推介当地冰雪旅游时,也不忘赞美一下新疆冰雪游的魅力。

在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执行秘书长葛磊看来,在广袤神秘的新疆,天山天池景区、图瓦人的故乡禾木景区以及独一无二的毛皮滑雪板,都是极具魅力的新疆冰雪旅游名片。在他大力推介的3条旅游线路中,其中一条就是从乌鲁木齐出发,经天山天池景区到喀纳斯景区的“绚丽冰雪风光之旅”。“这条线路集合了最具异域风情的冰雪风光,可以重温丝绸之路、感受新疆风光。”葛磊说。

“欢迎大家到新疆体验冰雪游!”介绍了新疆冰雪旅游资源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宣传推广中心负责人李勐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进入11月,新疆不少地方逐步迎来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冰雪盛景,冰雪旅游由此升温。在2017年国际旅交会上,新疆不少地州和旅行商也把冰雪旅游作为新疆旅游特色之一,推荐给国内外游客。

“伊犁冬季气候温和,雪期长、雪质优,适合发展冰雪旅游。”伊犁州旅游局副局长艾克拜尔·艾克热木说,此次参加国际旅交会,也是为伊犁冬春季旅游打基础。

昌吉州旅游局参展人员郭卫刚说,昌吉州的冬春游方案即将出台,今年,昌吉州将加大对冬春季旅游活动的创新,重点推出以景区带动乡村旅游的“冰雪赛事游”“乡村民宿游”等五大精品冬春游主题。

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沙克浩说,他们公司已经制定了新疆冰雪旅游计划,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内地游客。

乌鲁木齐巴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9月份就专门针对新疆冬季冰雪游推出了专门线路。该公司总经理张彦平介绍:“内地游客从乌鲁木齐出发,向北到天山天池、喀纳斯等景区体验冰雪之旅,返回后,还可以到相对温暖的库木塔格沙漠等景区体验新疆风情。”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