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连胜!曼城还有谁能挡?球迷:可以提前发奖杯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7/18赛季英超第12轮,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凭借热苏斯和德布劳内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最终曼城客场2-0轻取对手,迎来联赛10场连胜,同时也是各项赛事的第16场连胜。

null

曼城各项赛事已连胜16场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7/18赛季英超第12轮,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凭借热苏斯和德布劳内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最终曼城客场2-0轻取对手,迎来联赛10场连胜,同时也是各项赛事的第16场连胜。看起来,本赛季英超冠军似乎已经是蓝月亮的囊中之物。

本赛季的曼城可谓是“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算上联赛杯点球大战取胜狼队的比赛,曼城此役之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上取得了15连胜的傲人战绩。前11轮联赛,曼城10胜1平拿到31分,追平了过去50多年的时间里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最佳开局纪录。

本场比赛的对手莱斯特城堪称是曼城的苦主——两队此前4次交锋,莱城2胜1平1负占据优势,而且两场胜利都是以两球完胜,瓜帅执教时期两战狐狸城,曼城是1胜1负,净胜球数是负数。上赛季的联赛,莱斯特城在皇权球场曾4-2大胜瓜帅的曼城。

不过,在如今的这支曼城面前,莱斯特城已经讨不到任何便宜。几乎从比赛第一分钟起,曼城就控制了局面。主场作战的狐狸城全场比赛竟然只有两脚射门,这足以说明曼城的优势有多么大。

2-0拿下莱斯特城之后,曼城在联赛中已经连胜10场。这10轮联赛,曼城进球数在3球及以上的场次达到7场之多,其中不乏5-0利物浦、7-2斯托克城、6-0沃特福德等经典战役。12轮联赛,曼城的联赛进球数已有40个,进攻火力只有大巴黎可以一争高下。在同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强对话中,曼城保持全胜。目前,看不出哪支英超球队能阻挡住蓝月亮前进的脚步。有球迷甚至表示,“可以给曼城提前颁发英超冠军奖杯了”。

(渐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