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感党恩继续前进跟党走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不忘初心感党恩继续前进跟党走 ●柯坪县统战民宗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民宗委主任艾买尔江·提拉木

●柯坪县统战民宗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民宗委主任艾买尔江·提拉木

我今年47岁,从小就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感受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我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我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党的关怀和培养,就没有我的成长进步;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我们新疆现在的繁荣发展和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关心、牵挂着新疆各族群众,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优惠政策。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支持下,新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可以说,新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无论吃、穿、住、行,与以前相比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农民种地国家给各种补贴,各族群众还享受到了全民免费健康体检、15年免费教育等一系列惠民政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党的惠民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丰衣足食、安居乐业,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红火。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疆的问题最长远的还是民族团结问题。对此我深有体会,从小我和各族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亲如兄弟姐妹。每逢节日,大家会互相拜访,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我们居住的社区里,处处洋溢着民族团结、和谐友爱的氛围。

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是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和共同心愿。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切实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时刻做民族团结的示范者和引领者。我坚信,只要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就一定能够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