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牌、套牌、报废车,难逃北湖交警的法眼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假牌、套牌、报废车,难逃北湖交警的法眼     11月7日,北湖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机动车缉查布

原标题:假牌、套牌、报废车,难逃北湖交警的法眼

    11月7日,北湖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及时查控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假牌、套牌、逾期未检、逾期逾期未报废及机动车所有驾驶人异常等违法嫌疑车辆的查缉力度,提高道路缉查布控拦截实战水平和能力,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提高见警率与查处率,全心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11月14日,北湖交警大队积极运用查缉布控系统,开展假牌、套牌、逾期未年检等违法行为整治活动,在运用查缉布控系统精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中,北湖交警大队以点带面,通过系统自动预警提示,让嫌疑车辆无处遁形。缉查行动坚持每日一查的日常勤务模式,常抓不懈,对违法车辆一律从严从重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鲍玉冰 记者 苏洪印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