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嘿哈!孩子们泉城竞技跆拳道,瞧这赛姿多炫酷!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嘿哈!孩子们泉城竞技跆拳道,瞧这赛姿多炫酷! 18日,由省妇联、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

原标题:嘿哈!孩子们泉城竞技跆拳道,瞧这赛姿多炫酷!

18日,由省妇联、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少儿跆拳道大赛于2017年11月18日在济钢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是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大赛在各地市开展初赛选拔,在济南、潍坊进行总决赛。

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我省少年儿童对跆拳道运动的热爱,提高了运动竞技水平,为选拔优秀跆拳道后备人才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我省少年儿童的体育文化生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范佳)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