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替代水果姐?张靓颖成2017维密大秀表演嘉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people杂志报道,维密高层Ed Razek表示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表演嘉宾为:哈卷Harry Styles、Miguel和中国歌手张靓颖。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将在上海举办,此

张靓颖(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people杂志报道,维密高层Ed Razek表示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表演嘉宾为:哈卷Harry Styles、Miguel和中国歌手张靓颖。今年的维密秀将于20日在上海举办,此前曾传出霉霉、凯蒂·佩里都将成表演嘉宾,后来两人都出局。

超模们集体合影

今年的维密秀可谓一波三折,早前吉吉(Gigi Hadid)确认不参加,四位俄罗斯模特也被拒签,而早前确认出席的霉霉也意外出局。最后水果姐也因被拒签无法参加上海维密秀。

据悉,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举行,29日播出,每年的维密秀都可以看到当红的维密天使们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还可以听到当红歌手同台表演,兼具时尚及娱乐性。​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视频:2017维密天使集体亮相 七位中国超模合体自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8/470FAB070936D38B04EF2BA93364A383CF665BCF_size219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