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城阳灭门案目击者:遇害者均遭捆绑缠胶带


来源:重案组37号

原标题:青岛城阳灭门案遇害者均遭捆绑缠胶带11月16日下午6时52分,青岛市城阳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1月15日,青岛市城阳区发生一起命案,在该区仲村某小区一家四口被杀害。16日下午6时许,

原标题:青岛城阳灭门案遇害者均遭捆绑缠胶带

11月16日下午6时52分,青岛市城阳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1月15日,青岛市城阳区发生一起命案,在该区仲村某小区一家四口被杀害。16日下午6时许,在北京昌平警方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吉、李某植、金某今、李某华(均为吉林籍,朝鲜族人)控制。

11月17日,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对案发小区进行探访。四名嫌犯当天也被押解回青岛,并前往事发小区指认现场。据案发现场目击者称,四名遇害者被发现时,口、眼被塞入或捂上纱布和毛巾,全身被捆绑后还用胶带缠绕。

邻居:遇害两子女均未成年

“14日晚上,女房主下去收房租,长时间没有回去,最后男房主自己下楼,也没能回来”。死者邻居、并自称是亲戚的汪玲(化名)告诉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当时前往6楼的一家三口均遭到租客杀害,随后租户上7楼将另一家庭成员杀害,“然后把家里翻了个遍”,之后逃逸。

据汪玲说,嫌疑人离开时没有坐电梯,走的楼梯,而且还挨家挨户敲门,“如果邻居开门,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

汪玲称,被杀害的房主夫妇均不到40岁,男的赶集卖衣服,女的则是普通的上班族。两个孩子都很小,男孩8岁,上小学三年级,女孩上职教,今年16岁。

“男孩当天没去上学,老师来家里找,发现敲不开门,后来物业和死者家属把两处房门撬开,发现包括男孩在内的四人遇害”,汪玲说,“男房东眼睛被蒙着,死在杀人犯家里的床上,四个人全是用胶带憋死的。”

在重案组37号探员探访过程中,至少还有两位该小区居民,证实了汪玲的上述说法。

▲4名嫌疑人头像照片。    网络图片

疑犯指认现场被居民围骂

据社区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犯罪嫌疑人在此租住有一个多月,“之前在哪不知道,现在也不清楚是干什么。”

对于上述汪玲的说法,该村干部予以证实,“用胶带憋死的,全部都是一个手法,不是用刀杀的,很残忍。”

“男房东的母亲、哥哥、嫂子和两个姐姐都住在这里,家里人都过来了”,汪玲说,事发后死者的多名亲属已赶到,邻居们也会帮忙料理后事。

17日,四名嫌犯被押解回青岛,并计划前往事发小区指认现场。目击者称,现场有数百人围在警方车辆附近,有激愤的居民破口大骂。最终嫌疑人没有进行指认。

讲述

目击者:死者被捆绑后用胶带缠绕

17日下午,遇害者纪先生的婶婶向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介绍,嫌疑人的房租一年18000元,里面有1000元押金。“当时沟通的是1500元押金,但他们给了1000元押金,签完合同,嫌疑人说没钱,表示等有钱了再送过来。”据她介绍,租客他们一共住了34天,说没钱,“借了我侄子840元,我侄子太老实了,都借给了他。”

据其介绍,14日晚上9点13分,其向被害人家中打电话,得知孩子父母都没回来。10点后,被害人纪先生的婶婶看到侄子所在的702室亮灯,以为他们回来了,就没再打电话。

15号早上11点,“我大嫂(纪先生母亲)给我打电话,问我知不知道侄子去哪里了,我不知道,便立马下楼,去他们家看,我去7楼砸门,没有人开门,又去6楼,还是没人开门,我害怕了。”

据纪先生婶婶介绍,随后她向警方报警,110来了,先去的死者家,“打开门后,看到了女孩,头部都是用胶带缠着,缠了一圈,孩子已经没气了。”

随后,6楼租客的房门被撬开,“看到三具尸体躺在床上一个,我侄躺在床上,侄媳妇躺在地上,在大衣橱附近,男孩躺在床沿边,都是被绑着再用胶带缠住”。

新京报记者王综鹤齐超赵凯迪

校对郭利琴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视频:青岛灭门案四嫌犯指认现场 群众拦车破口大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8F33EF1BA92736FE29D7A7A42E9E4BA0C25F449E_size113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