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灭门案四嫌犯押解回青岛 在小区指认现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青岛灭门案四嫌犯押解回青岛在小区指认现场11月17日下午15时许,有网友发帖称,青岛一家四口灭门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从北京押解回青岛。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11月17日中午12时许,四名犯罪嫌


原标题:青岛灭门案四嫌犯押解回青岛在小区指认现场

11月17日下午15时许,有网友发帖称,青岛一家四口灭门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从北京押解回青岛。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11月17日中午12时许,四名犯罪嫌疑人在警方的押解下,在仲村社区某小区的犯罪现场进行了现场指认。

仲村社区的居民付文龙告诉北青报记者,11月17日中午12时许,四名犯罪嫌疑人已从北京押解回青岛,并在警方的押解下,前往仲村社区某小区,在犯罪现场进行指认。下午13时左右,付文龙在犯罪现场对面的居民里,拍摄了一段小区居民观看指认现场的视频。付文龙对北青报记者说,小区居民在听说犯罪嫌疑人要来指认现场后,有百余名群众提前到达被害人所在的居住楼,最后,到达现场的居民达千人。“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行径令人发指,大家都想看看犯罪嫌疑人的模样。希望他们早日受到法律的制裁。”付文龙说。

早前报道

青岛一家四口被杀,抓获4名朝鲜族嫌疑人

11月15日城阳警方接报警,城阳区发生一起命案,仲村某小区一家四口被杀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于16 日18时许,在北京昌平警方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吉、李某植、金某今、李某华(均为吉林籍,朝鲜族人)全部抓获。案件正在办理中。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仲村社区新东小区的一位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被害人一家四口住在七楼,将六楼居所租给四位租户。租户住进居所期间一个月,只交定金1000元,迟迟未交房租18000元。被害的女房主下到六楼要房租一直没归,男房主便安排其女下楼查看。随后,女儿也未归,男房主便自行下楼,被六楼租户杀害。六楼租客在杀死房主三人后,又返回七楼杀死房主儿子,最后携家人逃逸。

该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在发生命案后,小区物业通知小区内的租户前往物业办公室登记身份信息。

(北青报记者张夕)

图片来自微博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推荐
视频:青岛灭门案四嫌犯指认现场 群众拦车破口大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8F33EF1BA92736FE29D7A7A42E9E4BA0C25F449E_size113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