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亚心网讯 (通讯员蒋小林)中国共产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亚心网讯 (通讯员蒋小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印刻在各族居民群众的心坎上,庐山街社区精心组织宣传,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采取重复收看直播、集体研学、个人自学、集中宣讲、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5日,庐山街社区主任周建萍组织辖区楼栋长、十户长、居民代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明确了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铭记在心。要求各位楼栋长、十户长、居民代表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传承到千家万户,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事,把群众的需要当作自己的需要,实现自己的精神升华和品质锤炼。

11月7日,庐山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人员及下派干部与结对“亲戚”一起通过报刊、重复收看开幕式等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共同营造一个稳定、和谐、安康的环境。

11月9日,庐山街社区进入辖区企业单位,通过重复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收看有关十九大报告的新闻,结合自身工作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感受。

11月12日至今,本着“读原文,悟原理”的原则,庐山街社区将十九大报告原本分为13个部分逐一学习,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学习笔记,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11月15日庐山街社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宣讲活动展开了,由社区第一书记、社区书记、旗帜、草根宣讲员,组成宣讲团,结合实际,畅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向社区工作人员、企业职工、居民群众做有高度有温度的宣讲,全面深刻的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传入千家万户。

11月16日,庐山街社区党支部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将新疆日报等多家媒体报纸,自己学习的同时要向居民群众展开宣传,让十九大的精神传入每家每户,让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传入每个人的心中。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勾画了美好的生活蓝图,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地聚焦总目标、围绕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