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九大代表宣讲,振邦保安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十九大代表宣讲,振邦保安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了在保安队伍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原标题:十九大代表宣讲,振邦保安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了在保安队伍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山东振邦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表彰暨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动员大会”的鼓舞作用,11月17日上午9时30分,“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振邦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会议,振邦保安特别邀请到“十九大党代表”、“十九大会议宣讲团”成员,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明建建同志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明建建同志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纺织行业技术能手"、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济南市"建功立业标兵"、"济南市杰出青年岗位操作能手"等荣誉,是党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

振邦保安党委班子成员、分子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听讲,认真记录,用心领会,效果显著。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共体现了“四个新”,即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引发振邦保安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思考,如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发挥作用,如何能实现自身价值的去完成新使命,如何创造和发扬适用于保安队伍的新思想,如何在公司发展三十年这个节点上更好地去开启我们的新征程。

振邦保安的企业宗旨是“安全为本,服务至上”,多年来,我们配合各级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客户单位的合法利益,这就是我们的初心,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下一步,振邦保安将继续完善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建设,通过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此来提升队伍稳定性、纯洁性,调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更好地服务社会与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齐鲁壹点记者 李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