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插接玩具」的新玩法-精锐教育的寓教于乐校区空间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插接玩具」的新玩法-精锐教育的寓教于乐校区空间   KIMBER  HAWSON为精锐教育

原标题:「插接玩具」的新玩法-精锐教育的寓教于乐校区空间

  KIMBER  HAWSON为精锐教育集团全新打造的校区形象升级-上海花木校区空间设计,在2017成功设计大赛的1000多件设计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成功设计大奖」的荣誉。

  (成功设计大赛,为中国首个本土发起的国际设计奖项,坚守彰显设计价值的理念,通过表彰代表未来趋势的成功设计,积极推动设计行业的中外交流及行业共融。)

点击查看原图

  寓教于乐  

  教育空间设计的立意、构思、风格和环境氛围的创造,需要着眼于学习过程中学生在情感、功能等多方面的需求。精锐教育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打造出一个“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让学生在经历了长时间、高强度的应试学习后,能够有一个空间环境真正的放松身心,激发出学生自主学习、快乐学习的欲望,使学生感觉到,这个空间不再是属于成人世界观的产物,不再呆板无趣、冰冷严肃,使身处其中的青少年学生,充分感觉到这是一个完全属于自己年龄层的专属空间。在紧张的应试教学压力下,KIMBER  HAWSON希望在校区空间的设计上,融入更多的寓教于乐氛围,在视觉及感受上为学生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空间。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专属于学生的空间

  将“插接益智玩具”这一存在于我们童年印象中的玩具元素,贯穿于整个空间甚至家具的设计中,迎合了精锐的教育理念,以一种独有的品牌符号诠释了精锐精神,打破了传统中小学教育品牌低幼以及元素堆砌的一贯空间形式,在创建统一的设计语言符号的同时,兼顾品牌的识别性、功能性、适用性以及标准化等一系列的设计要点。通过不同样式的插接片变化组合,使得校区空间效果拥有了无限可能,各种功能的需求、理念的表达,都可以通过“插接板”这一统一的元素来表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新校区形象的完成和实施,得到了精锐教师及学生的大量积极反馈,证实了整个项目在设计感与功能性上的协调适用,也验证了整个设计的可执行性。在为精锐教育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专属校区空间的同时,也为日后校区空间的连锁复制,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的有益尝试。KIMBER  HAWSON团队也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为精锐教育建立校区连锁形象的标准化设计提供服务,助力精锐品牌在中小学教育的校区形象上更上一个台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