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papi酱后,短视频界又一股新清流——朱莉的美味厨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继papi酱后,短视频界又一股新清流——朱莉的美味厨房   2016年,papi酱因为吐槽视

原标题:继papi酱后,短视频界又一股新清流——朱莉的美味厨房

  2016年,papi酱因为吐槽视频走红,各种类型的短视频开始被人关注,随之产生的吐槽视频、搞笑视频,乃至之前一直很火热的化妆教程视频,开始大批的进入大众的视野,获得大家的关注。

  也可以说,2016年是短视频的红利年,在这一年有很多人开始投身短视频行业,也有很多人凭借短视频走向人生巅峰,也有人因为短视频红了,顺带着自己也走红了。

  在众多搞笑、吐槽、美妆等短视频中,“朱莉的美味厨房”这个美食类短视频,算是做的比较特别,还比较成功的。

blob.png

  “朱莉的美味厨房”作为第一大微信视频精准平台,全网累计播放达5千万,单条视频最高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作为当代最具价值美食短视频媒体,也受到媒体界的很多关注,荣获新榜2016年度“美食新媒体荣誉大奖”,还有2017年度广告主品牌主最喜爱自媒体摘录。

  在前不久,2017年理想生活季“民间好味道”的征集中,“朱莉厨房”成功入选前三。“朱莉的美味厨房”作为一个美食号,通过优质的内容,真诚的表达方式,以及创新的表现形式,广受粉丝的喜爱,成为短视频界的一股清流。

blob.png

  朱莉主要是在真实的家庭场景中,用最简单的食材,做出不一样的美味,并融入有故事性的东西,或温情或有趣,来通过制作治愈美食深入粉丝的心灵,满足味蕾的同时,也满足精神追求。

  在当代快生活节奏下,“朱莉的美味厨房”想通过美食来治愈粉丝,来让大家热爱生活,让大家在看视频的过程中,自己去感悟吃饭里的哲理:人生没什么,是不能吃一顿饭解决的。立意很吸引人,主题更有意义。

blob.png

  美食,一直是比较受关注的话题,关于吃饭,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是“民以食为天”,用现代化来说,又有一种新的表达方式:好好吃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