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推销女子耍花招想混进小学,套路却被保安识破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一推销女子耍花招想混进小学,套路却被保安识破 11月16日上午,一女子冒充学生家长想要进

原标题:济南一推销女子耍花招想混进小学,套路却被保安识破

11月16日上午,一女子冒充学生家长想要进入天桥区某小学校园,并拨打所谓“领导”电话,让学校门口的保安员放行。幸好被执勤的保安员及时识破并报了警。

“我是二年级一班某某的家长,和学校领导约好了今天过来。”16日上午,在天桥区某小学门口,一名女子自称学生家长,想要进入校园。驻守在学校门口执勤的的振邦天桥保安队员赵志宏按照规定,要求女子联系学校领导,并由领导亲自来值班室接其进入学校。

女子拨通了电话后将手机交给保安,电话另一端传来:“你让她进来吧。”随即便挂断电话,似乎怕队员察觉出来什么。陌生的声音、强硬的语气、匆忙挂断的电话……保安员赵志宏警觉起来。

赵志宏走到值班室,找到另一名队员肖玉新,在两人的配合下,稳住女子并将情况上报学校领导。负责学校安全的王主任接到队员上报的情况后,迅速到学校门口。在询问过程中,该女子无法说出学生身份信息,就连出生年月日也说不清楚。

为校园安全起见,赵志宏迅速报警。随后无影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走。后经了解,该女子是河北邯郸人,做书籍推销工作,假借学生家长身份进入校园推销书籍。(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王倩)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