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优躺”式理财,积木盒子让你舒舒服服中就把钱赚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葛优躺”式理财,积木盒子让你舒舒服服中就把钱赚了?   还没忙完,夜幕就早已降临。刚加完班

原标题:“葛优躺”式理财,积木盒子让你舒舒服服中就把钱赚了?

  还没忙完,夜幕就早已降临。刚加完班的你,或趿拉着沉重的高跟鞋、或腋下夹着皮包,疲惫不堪地打开房门时,最想做的就是倒在沙发上来个“葛优躺”。

  对,别动!就保持这个姿势,再懒散都不影响你的财富!

  然后,你只需打开手机,积木盒子早已将直投项目归纳整理好了,又在去年11月就上线了懒人理财“轻松投”,期限内本息复投,实际收益更高。

  懒人有懒福,面对多如牛毛的理财产品,选择困难症不得不犯,而有高科技背景的智能理财工具,让你在舒舒服服中,就把财富理得顺顺当当。

  01

  理财“懒人”不是真懒,而是真忙,忙的连自己的兴趣爱好都顾不上,更别说研究一个个的理财产品了。

  选择理财产品时,浏览一个个项目是不是麻烦又费时?

  想投的项目满标时,有人帮你24小时盯着,让资金不站岗该有多好?

  想要做到小额、分散却又觉得麻烦时,没人能粗暴但不简单地整理出这些项目的特点吗?

  如果有一款智能理财工具,它能聪明到,根据我们对资产类型、期限、利率的偏好将产品一一归纳整理,无疑能节省很多时间。

  从2016年开始,人工智能就已席卷我们的生活,为更好地服务投资人,各互金平台也在这一领域发力。

  宜人贷、人人贷、积木盒子、拍拍贷等大平台纷纷推出相关产品。其中,积木盒子主要推出了两种投资方式:轻松投和自选投。

  以稳健著称的积木盒子,从全面测评与风控的角度都让投资人印象深刻:

  1、获小米、银泰资本、经纬中国等知名机构3轮共1.5亿美元融资;

  2、高管团队名校出身,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国际金融经验丰富;

  3、资产自营,打造了扎实的风控团队,风控严谨;

  4、穹顶计划保驾护航,由多家第三方机构及积木盒子的融资人设立储备资金进行逾期债权收购。

  简单来说,积木盒子是一家非常稳的平台,既可以做长期配置,也可以进行短期限投资。

  02

  “懒人”其实代表着一种智慧,谁不喜欢“一劳永逸”的长期理财方式呢?

  积木盒子的“轻松投”,顾名思义,就是让投资变得更轻松,让一款高效、自动的投标工具帮助你发财。

  “轻松投”对应的是多个小额、分散的资产,目前期限在15天到12个月不等。

  根据用户加入时选定的产品利率、期限等要素为依据,由用户授权后,通过系统为用户对符合要求的融资项目进行自动投标。

  简单来说,如果本金1000元,希望能投资期限半年、利率9%左右的标的,只需要使用轻松投6个月期限的投资工具,选择立即加入,系统将会将这1000元自动匹配符合条件的各项目中。

  在这种情况下,六个月内,回款的本息以及提前还款都会根据投资者的喜好自动复投;

  账户资金自动投标,减少资金站岗的现象;

  投标成功后第二天计息,不受开放加入额度影响,立即享受收益;

  一旦逾期,穹顶计划收购相关项目资产。

  我们要做的,就是投资——等待最后回款——提现。

  “轻松投就相当于一个机器人在不断地帮你进行投资管理,你只需要收利息而不用花费太多时间”,积木盒子创始人董骏说道,“轻松投相当于一个智能工具:比如,你加入了3个月的轻松投,轻松投会将这个期间的本息回款自动配置到类似资产上,3个月到期再将你的资产进行转让。”

  “轻松投的债权也是一一对应的。轻松投和自选投的底层资产是一样的。”也就是说,轻松投的债权,也全都由集团自主开发,与平台其他资产同样优质。

  对于投资人来说,轻松投,不仅能减少选择理财项目的时间,还能自动复投,减少资金站岗,获得更高收益。

  这种方便投资人的懒人理财方式,去年以来受到大力追捧。除了积木盒子外,其他平台也陆续上线了类似理财产品,用科技连接金融。

  03

  除了轻松投,积木盒子另一重要投资模式就是自选投项目,平台将直投项目进行归纳整理,投资人可一键投资,也可以自己选择项目直接投资。

  自选投,将类似性质的资产进行集合,比如说,第一个项目,将7个期限24个月、预期年化利率10.5%的个人经营贷集合在一起,投资人有两种投资方案。

  一是项目全投,点开该集合下的每一个项目,查看相关融资信息后选择性投资,投资项目由投资者自主选择;

  二则是分散投标,系统自动把用户投资总金额分散到符合用户需求的各个项目上。

  步骤很简单:选择开启一键投标功能,选择投资上限,了解项目信息后,进行一键投标。

  分散投标情况下,可达到资金分散的目的,减少资金站岗。同时,不需要一个一个标的进行挑选,自动投标功能帮助投资人更快抢到标的额度。

  简单来说,自选投,在期限、利率、资产类型、还款方式的偏好归纳下,投资人根据自己对资金分散度的喜好进行选择;

  在穹顶计划的保障下,相关项目发生逾期,穹顶计划将在30天内收购相关项目资产;

  此外,自选投下的产品,持有24小时后即可发起转让,资金流动性更高。

  04

  经历了前几年的野蛮生长,流量之争后,对于互金平台来说,提升用户体验越发重要。

  而网贷理财一直作为热门的理财产品,更适合有风险承受能力,愿意尝试理财创新的投资人。

  针对用户提出多样化、个性化的理财产品,则是提高用户满意度的方向,越来越多的技术运用其中。

  科技连接金融,从大多数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才能一步步把产品做好。

  董骏说道:“获取用户是一件润物细无声的事情,我们要在产品设计的每一步去尽量提高用户的体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