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务经理特训营学员:相信理臣,相信品牌的力量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财务经理特训营学员:相信理臣,相信品牌的力量   “之前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还没有进行过这样系

原标题:财务经理特训营学员:相信理臣,相信品牌的力量

  “之前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还没有进行过这样系统的学习,非常感谢理臣教育,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重新认知了财务行业。”在理臣教育《财务经理特训营》结营仪式现场,优秀学员、优秀团队成员袁莉激动得有些哽咽的说到。与此同时,优秀学员申莉也谈到:“非常感谢理臣教育举办这次特训营,自己收获非常大,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相信理臣,继续相信品牌的力量。”

  图为理臣教育《财务经理特训营》奖杯与奖牌

  11月12日,理臣教育联合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历时三天两夜的《财务经理特训营》在漳州长泰福友生态山庄进行了圆满的结业仪式,并向参与本次特训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向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理臣集团李亚董事长出席并致辞。

  图为理臣集团李亚董事长致辞

  首先,仪式在一段精彩的特训视频中拉开帷幕,现场所有学员、讲师、教官一同回顾了三天两夜里的点点滴滴。随后,总教官刘礼政做总结发言。他说,本次特训营迎来了三位专家讲师,他们分别就财务经理的自我认知与沟通能力、融资方略、投资决策、资金管理、成本核算、预算编制、财务分析、税收筹划等九大主题陆续开展了讲授。课堂上,讲师们通过视频导入,案例复盘,场景模拟,任务分派等形式,为学员营造了一个互动、轻松的教学氛围。同时,特训营还围绕团建进行了多轮团队风采展示与团队任务PK。学员们不但表现出极高的职业素养和参与热诚,也展示了良好的团队氛围。

  图为刘礼政(图左一)与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虽然今天我们进行了结营仪式,但并不代表特训就此结束。学习成效需要不断检视,需要在企业真正落地,因此我们还会进行一项学员改善计划。希望学员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就企业的某一方面财税问题提出自己的改善方案,理臣教育将协调讲师、专家去帮助学员完善与落地,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刘礼政最后说到。

  在优秀团队及个人颁奖环节,理臣集团李亚董事长做精彩致辞。他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技术在企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未来的财务管理一定会走向智能化。传统的记账、算账、报账等程序化工作,一定会被机器人所取带,如果财务从业人员不加强学习,不夯实自身技能,必然会被这样的发展趋势所淘汰。

  他分享到,财务从业人员转型一定要抓住几个要点。首先,必须要有快速学习的能力。要想不被人超越甚至取代,你就必须比别人更快一步提升自己;其次,要加强自身的分析决策能力。程序化的工作机器可以做,但分析、判断、决策等等需要思考的工作,机器人还无法替代;再次,一定不能陷入财务人员不善表达的怪圈,甚至闭门造车,要加强与部门、与外界沟通,勇敢的走出去,拓展自己的视野;最后,还要有高效的执行力,企业的战略和发展需要有人去落地执行,也只有在执行中才能体现出你的价值。

  图为理臣教育《财务经理特训营》全体合影

  仪式尾声,全体学员、讲师、教官一起合影留念看,大家依依不舍。据悉,理臣教育《财务经理特训营》接下来还将走进龙岩、宁德、深圳、成都等地,真正让创新性的课程体验,服务到更多的财务从业人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