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品投诉又多一渠道,烟台成立"消费维权联盟"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食品投诉又多一渠道,烟台成立"消费维权联盟" 近日,烟台市消费者协会与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消费

原标题:食品投诉又多一渠道,烟台成立"消费维权联盟"

近日,烟台市消费者协会与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消费维权联盟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这是全市食品行业的一件大事,是惠及民生、关注百姓、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好事。

会上,市食品安全协会徐世江会长代表全市食品行业向社会发布了“烟台市食品行业消费维权承诺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林吉杰代表市消费者协会与市食品安全协会签订了“消费维权联盟”框架协议,市消费者协会授予了市食品安全协会“烟台市食品行业消费维权联络站”牌匾。

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会长徐世江介绍,食品安全协会是今年刚成立,与市消协签订了“消费维权联盟”,将为市民开辟更多的食品消费维权渠道,宣传食品法律法规。

烟台市工商局副局长、烟台市消协会长王烜介绍,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既是沟通政府、企业和市场的桥梁与纽带,又是社会多元利益的协调机构,也是实现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开展行业服务、保障公平竞争的社会组织,具有巨大的社会潜能。希望全市食品会员企业借助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搭建的这个平台,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秦雪丽 通讯员 王华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