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车贷立足本土湖南股交所挂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58车贷立足本土湖南股交所挂牌   2017年11月14日,58车贷通过层层审核成功挂牌湖南

原标题:58车贷立足本土湖南股交所挂牌

  2017年11月14日,58车贷通过层层审核成功挂牌湖南股权交易所(简称:湖南股交所),代码:303233HN。58车贷是目前国内专注汽车产业链金融并实现标准化和规模化的创新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自2015年3月平台上线以来,累计成交7.6亿,赢得了众多投资人士的青睐。

  据了解,湖南股权交易所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10年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我省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交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其目的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为推进湖南省区域内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而牵头设立的一个纯国资的资本平台,截至目前,服务企业即将突破3000家,其中挂牌企业2779家,登记托管企业305家,直接融资90亿元,累计为服务企业实现股权、债权等融资超600亿元,综合规模排名挺进了全国38家区域股权市场前十强。

  “58车贷立足本土湖南股交所挂牌,标志着58车贷正式向资本市场迈进”。58车贷董事长邢森提到。湖南股交所将为58车贷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为58车贷提供信息展示、宣传平台,帮助企业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组织企业培训、咨询活动,提高58车贷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投融资对接能力;改善和优化企业融资结构,帮助58车贷的融资渠道进一步得到扩张;促进58车贷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58车贷董事长邢森表示,目前58车贷成交额突破7.6亿元大关,合作伙伴在南宁、昆明、柳州等30多个二三线城市均有重点布局,计划未来两年将在全国60多个省会城市和地级市布局车贷业务,业务发展会持续提速。本次挂牌湖南股交所,不仅是58车贷在资本市场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新的起点和新的发展动力;同时也证明58车贷平台拥有雄厚的实力和无限的发展潜力,标志着58车贷在发展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