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车贷成为湖南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研究基地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58车贷成为湖南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研究基地   2017年11月14日,湖南大学在58车贷

原标题:58车贷成为湖南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研究基地

  2017年11月14日,湖南大学在58车贷成立互联网金融研究基地举行授牌仪式,同时,58车贷还特聘湖南大学教授、湖大互金所所长何平平教授为特邀顾问。双方将在汽车产业链金融行业研究、金融人才培养与输送、58车贷品牌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达成精诚合作。今后,湖大互金所将依托58车贷多年在汽车产业链行业经验,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网络和搜索引擎等互联网技术实现资金融通的课题,从金融、统计学学术研究室搬上金融市场的实操战场。

  58车贷副总经理刘舜认为,此次58车贷与湖南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的合作,是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科学理性的学术课题研究与创新实践的相辅相成。相信这种合作,不仅仅能惠及高校学术研究与企业运营发展,也一定会对湖南普惠金融的发展、民间资本的融通、金融人才的培养与输出产生深远的意义。

  “我们立足本土,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研究,提供最新行业研究与动态,承担委托研究项目,为本土品牌的发展提供支持,此次与58车贷合作将有助于通过58车贷汽车产业链行业经验,进一步深挖汽车金融市场潜力。”湖南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所长何平平教授表示。同时,也非常荣幸能成为58车贷的特聘顾问。

  58车贷平台2015年3月上线,始终坚持小额普惠原则,为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效解决了数十万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借款需求。自成立以来,58车贷紧跟行业政策发展要求,稳健经营,实时接受行业管理机构监督指导。目前,58车贷的核心团队由专业金融从业人员、知名互联网资深从业者组成。未来,58车贷还将大力引进行业优秀人才,加强校企联动机制,拓展合作空间,优化合作模式,致力于打造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助推行业稳健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