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抢匪裸上身被捕 女网友:他这么帅不会犯罪的


来源:FUN来了

下一位“性感囚犯”诞生记?日前,哥伦比亚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抢劫银行的抢匪。被捕时,抢匪上半身赤裸,完美的身材一览无余,引得部分女网友(还有部分男网友)尖叫:一定是搞错了!他这么

下一位“性感囚犯”诞生记?日前,哥伦比亚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抢劫银行的抢匪。被捕时,抢匪上半身赤裸,完美的身材一览无余,引得部分女网友(还有部分男网友)尖叫:一定是搞错了!他这么帅不会犯罪的!

哥伦比亚最大的海港城市巴兰基亚,日前发生一起银行劫案。20岁的男子克里斯蒂安·卡米洛·阿古德洛·加西亚冒充客户进入大西洋银行的一间分行,看准时机跳上柜台,要求柜员把现金都交出来。

不过他的抢劫计划很快就失败了。柜员悄悄按下了静音报警器,警方迅速赶到现场,逮捕了据称持枪的阿古德洛。

尽管是一位银行抢匪,但是他还是赢得了一票女粉丝,因为当他脱下衬衫(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武器)时,他衬衫底下的身材堪称完美,胸肌腹肌块块分明,可以碾压一众白斩鸡小鲜肉了。

现场就有女性成为了他的小迷妹,一位中年女子在阿古德洛被警方带走时高声喊道,“但是他很可爱啊!”

阿古德洛被捕的半裸照在新闻中播出后,更是吸引了大票食肉系女粉丝,她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称“一定是搞错了,他这么帅不会犯罪的!”“天啦!真是火辣!”“我男朋友的身材连个抢匪都不如”“哪天是监狱的夫妻探监日来着?我是他失散多年的老婆”“你能想象吗?这样一个小偷出现在你家,居然只劫财不劫色!”

也有网友对这种风气嗤之以鼻,反讽道,“一个小偷出现在你家?姑娘你听听自己说的话”

人们十分期待,阿古德洛会不会成为继杰里米·米克斯(Jeremy Meeks)之后的另一位“性感重罪犯”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银行抢匪裸上身被捕 女网友:他这么帅不会犯罪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5538d462-0cd8-4be9-ab03-abb4e64f534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