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新一代ix35车型实现批量生产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新一代ix35车型实现批量生产 机器人自动化工作。龚磊 摄   长城网沧州1

原标题: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新一代ix35车型实现批量生产

机器人自动化工作。龚磊 摄

  长城网沧州11月15日讯(记者 龚磊)记者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了解到,新一代现代汽车ix35已于11月13日实现批量生产。

  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面对SUV车型在中国热销的趋势下布局的一款硬派智能网联SUV,定位消费群体为自信激情的进取者。它是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以硬朗与坚固为外观设计理念,巧妙提升整车的坚固和安全感。在安全性方面,它堪称同级别中的翘楚,C-NCAP取得级别最高的五星安全碰撞成绩并且车内装配了侧安全气囊与气帘等安全配置,以及盲区显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胎压检测体统、驾驶员疲劳提示等众多安全系统,保障了消费者全方位的安全。新一代ix35以实时感知危险并预防、人车实时交互的未来技术与兼顾城市和户外休闲的坚固强韧外观核心优势,为人们带来安全与舒适的双重体验。

  据了解,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是北京现代首次在京外地区投资建设的集绿色、品质、智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以来,落户河北最高质量、最大体量的产业协同项目。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及配套企业累计投资120亿元,占地2868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发动机工厂及其他附属设施。整车设计产能30万辆/年,发动机产能20万台/年,主要生产轿车悦纳(4DR/5DR)和SUV新一代ix35两款车型。沧州工厂自项目开工建设到正式实现量产,整个建设历时18.5个月,建设速度在世界汽车工厂建设史中处于领先地位,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汽车工厂建设的“沧州速度”,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产业创新升级的典范项目。

总装车间内安装工人正在进行高效作业。龚磊 摄

  据介绍,随着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的落地生产,已带动了13家配套企业相继落户沧州,投资额达40多亿美元。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迅速形成的产业规模,使整个沧州地区汽车产业已快速形成一个产业集群,为沧州市乃至整个河北省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