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奎屯市城管大队执法队员巡查排除火灾隐患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奎屯市城管大队执法队员巡查排除火灾隐患 近日,奎屯市城管局七中队在库区路巡查时发现中亚金

原标题:新疆奎屯市城管大队执法队员巡查排除火灾隐患

近日,奎屯市城管局七中队在库区路巡查时发现中亚金谷物流园西大门外100米处堆积大量垃圾而且里面存有易燃物品,有火灾隐患。

为杜绝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及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七中队执法队员立即展开现场调查,并联系中亚金谷物流园负责人到现场配合进行处理,经查此垃圾是过往货车丢弃废料,并且其中一些废料上还存在一些油迹,周边院内存放大量棉花,一旦失火后果不堪设想,经执法人员对该单位负责人现场耐心解释,讲明事情的严重性,当事人也认识到了错误,当即召集人力和机械集中清理堆积的物料和垃圾3车,消除了隐患,周边环境也得到了改善。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