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硕县伊斯兰教和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硕县伊斯兰教和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亚心网讯(通讯员 于燕飞 刘剑宏)11月

亚心网讯(通讯员 于燕飞 刘剑宏)11月13日,和硕县伊斯兰教、佛教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与会代表及共计60余人。

会上,和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斯卡尔·阿布都维力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县伊斯兰教协会、佛教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宗教界,在县委、县政府及统战、宗教部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小康建设,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确保了宗教活动的正常开展,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确保全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党和政府的肯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他还对即将产生的伊斯兰教、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和硕发展;要加强各方面团结,全面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要率先知法懂法用法,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要继承和弘扬教义中积极健康的内容,推动伊斯兰教、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和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要继承和弘扬注重自身建设的优良作风,增强对广大信教群众的感召力。

举行换届大会开幕式后,伊斯兰教、佛教协会按照协会的章程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协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