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评论李嫣是没妈的孩子?大S否认:我没留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报道称,李嫣上传一张自拍,露出甜美的笑容十分的可爱。大S随手赞并发文:“加油,没妈的孩子仍然能够很美。”此话遭来李亚鹏的怒怼“嫣儿有妈妈,她妈妈是王菲!&rd

大S(资料图)

近日有报道称,李嫣上传一张自拍,露出甜美的笑容十分的可爱。大S随手赞并发文:“加油,没妈的孩子仍然能够很美。”此话遭来李亚鹏的怒怼“嫣儿有妈妈,她妈妈是王菲!”11月14日,大S发文回应此消息,称没有留言。

11月14日晚,大S否认评论李嫣是没妈的孩子,称:“我没有留言哦!请查清楚再报道。”网友看到微博后都纷纷留言表示相信大S,称:“现在报道是不是都不用脑子的,张嘴就来?”“我也觉得大s不能说这种话,造谣太可恶。”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转角遇到爱》罗志祥辛苦做的菜大S竟然夸一句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6/14/pmop-144436862_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