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误认是刘鑫家人 青岛阿姨3天接2000多骚扰电话短信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被误认是刘鑫家人 青岛阿姨3天接2000多骚扰电话和短信​​时隔一年后,“留学生江歌日本遇害案”即将于下月开庭。近日,江歌的母亲江秋莲,与其涉案室友刘鑫在今年8月份首度

原标题:被误认是刘鑫家人 青岛阿姨3天接2000多骚扰电话和短信

​​时隔一年后,“留学生江歌日本遇害案”即将于下月开庭。近日,江歌的母亲江秋莲,与其涉案室友刘鑫在今年8月份首度见面的视频曝光,引发社会关注。

2016年11月,24岁的中国留学生江歌,在日本被闺蜜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用匕首杀害。事发后,江歌的母亲江秋莲曾公开表示,她希望询问刘鑫是否与女儿的死有关,但刘鑫近一年的时间里处于“失联”状态。这让刘鑫及其家人屡遭舆论谴责,不少网友开始“人肉”刘鑫及其家人的信息。

11月14日,家住山东青岛的潘女士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网友在“人肉”刘鑫及其家人的信息时,她们一家人“躺枪”了。潘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从前天(11月12日)下午5点多开始,有陌生号码打到我母亲132开头的号码上,接通了,对方要么破口大骂,要么不说话,挂断后,还是会不停地有陌生号码打过来。”潘女士称,自己的母亲今年快70岁了,以为潘女士在外面得罪了什么人,当时被吓坏了。

​潘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之后,她和家人查看了陌生人发来的短信,里面提到“同情江歌”、辱骂“刘鑫爸妈”的细节,她们猜测,应该是网友误将母亲的电话,当成了“江歌遇害案”中的刘鑫家人的电话。“打来电话的人,我们就一个个解释,但你解释,别人以为你在狡辩,根本听不进去,回复短信解释也不行。”

潘女士称,自己和家人因此事困扰好几天了,“这几天,家人朋友的电话打不进来。家里老人被吓着了,我自己也没法好好上班,晚上睡觉都得把母亲的手机调静音或者关机,一打开,又是一堆未接电话,短信信箱都满了。母亲用的是老年手机,删掉一轮短信,几个小时后又满了。”

​潘女士和家人粗略数了一下,从11月12日到现在,已经接到过超过2000个骚扰电话和数百条辱骂短信了。“我们和江歌都是山东青岛人,看到新闻,也很同情江歌和她的母亲,但广大网友这种不负责任的方式,实在给我和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希望大家能够停止呼叫132开头,尾号是0636的这个号码,我们不是刘鑫本人,也不是她的家人。”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