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我妈最拿手的菜:在我伤口撒盐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刚才看到有人说她妈妈是一个一辈子没下过厨房的人,她妈妈做过的离“下厨”最接近的一件事情,就是往她的伤口上撒盐。(@厨子来了)是这样撒盐么?还是我妈厉害,厨

【FUN眼看世界】

1.刚才看到有人说她妈妈是一个一辈子没下过厨房的人,她妈妈做过的离“下厨”最接近的一件事情,就是往她的伤口上撒盐。(@厨子来了)

巧了,我妈也是诶!

经过我妈多年的精心撒盐,我终于被腌成了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还是我妈厉害,厨艺一级棒,除了伤口撒盐,我妈还很擅长火上浇油呢!

那我妈对我的厨艺最大不满是:老娘可不是吃素的!

我爸对我厨艺最大的肯定是:管你死活我真是吃饱了撑的!

2.东京井之头公园的栅栏深夜被大风吹坏,30只松鼠逃跑。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一天内就抓回了38只松鼠……(@小野妹子学吐槽)

惨,年纪轻轻就蒙受了不白之冤

8只松鼠:里面各个都是鼠才,讲话又好听,吃的还不要钱,我超喜欢在里面的!一首铁窗泪送给各位。

只要刮大风前头一晚下单松鼠券2只,大风过后就会膨胀成3只,每人限一次!另外满4送1,跨店有效!求买30能得几只

其实里面还有一只兔子,一直在不停的说:“别打了,我是松鼠,我是松鼠……”

3.【学校军训男生被剃光,学校:理发师没把握好】近日,有网友称,深圳宝安职业技术学校要求男性必须剪短发,“而且必须是秃顶的短”。11月13日,该校回应称,因军训要求理平头,学校请来理发师,“在这个过程中,度没把握好,过了一点。”

一个没把握好,全都没把握好?

Tony老师:这个锅我背了,来年还有生意

挺好的,至少学校说学生们是每天100个仰卧起坐,100个下蹲,100个俯卧撑,十公里跑步,然后不知不觉变秃的。他们秃了,也变强了

校长有病,叫做没毛病

90后校长:只要大家都没有头发,就没有人会发现我脱发了。

4.【中学家长被劝缴千元感恩费,教育局称将叫停】12日,四川天全县二中九年级家长会上,各年级家长被动员捐1200元至1500元“感恩费”。家委会成员用点钞机验钞,老师也在场。有家长称去年被劝交感恩费时,老师表示捐款上不封顶,但不交就要转学。教育局称钱捐到了雅安教育基金会,但基金会称没有组织过任何形式的捐款。当地教育局称将“叫停”。

全校家长每人交一千二,这么多钱,可以感谢全校老师和家委会八辈祖宗了

我,学校,打钱

难怪那些家长晒出金光闪闪的简历死也要进家委会,原来家委会会这样的组织。

当年学生会那帮人,全都进了家委会吧

5.【别了,布冯!再见,意大利!】今天凌晨的世预赛附加赛中,意大利主场0-0被瑞典逼平,两回合0-1被淘汰,意大利无缘2018年世界杯…今年39岁的意大利队长布冯落泪宣布退出国家队:“我不是为自己感到难过,我是为意大利足球而遗憾”

《如何以“这曾是朕的江山”为开头写一个故事?》

布冯:谢邀

经过多年的磨炼,国足终于达到意大利的高度了!

中国,意大利,荷兰,智利,美国等传统强队均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意大利时隔60年,再次缺席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而1958年那次世界杯的东道主,正是瑞典……冤家路窄啊!意大利是时候全国抵制宜家了

都怪二营长,把意大利炮全射完了,意大利队才哑火了,都怪你!

6.【沉迷吸猫无法自拔…女子网贷买81只猫欠债70万】北京姑娘小井是一名猫奴,她在一卖猫夫妇的推荐下买了不少猫咪,花光存款后,又开始网贷借钱买猫,短短半年,她从卖猫夫妇那儿买了81只猫,投入数百万元,最后卖了房子仍补不了窟窿。无路可走后,小井决定卖猫还债,却发现几万元买的号称赛级的名猫,每只最多只能卖三四千元。她这才如梦初醒,立即报警。

这种病,叫做有猫病

养一只就已经倾家荡产了你居然还养81只?你这是九九归一非要凑个整吗?

养8只猫,是沉迷吸猫,买81只猫,是猫贩子,我们猫奴不背这口锅,靴靴

我们云吸云养,早就已经实现无成本养猫了

7.【丈夫将妻子“双11”网购的上万元商品退货,妻子报警】双十一,小丽瞒着丈夫在网购了1万余元商品,但丈夫得知此事后,果断将她网购的货物全部办理了退货,丈夫的举动让小丽怒不可遏,二人发生争吵打架,电脑、花盆全都摔在地上,小丽报警。经调解,夫妻二人和解。

他这是在离间老婆和马云爸爸的父女之情!这种人渣不报警能行?

女人的购物逻辑

提前好几个月挑宝贝,上好几家比价,开开心心地选好款式颜色,放进购物车里,每天进去看看宝贝,幻想自己得到它那一刻的幸福,早早上好闹钟,10号一直熬到半夜,零点钟声敲响的一瞬间,用最快的手速,傲视群雄地把宝贝下单,心心念念地等待快递小哥的到来……

如今这一切都被你毁了,没砍死你说明你老婆冷静理智还爱你

货只是变成了钱,他们没有被退掉,而是换了一种方式,陪在你的身边

8.【男子吸入二手烟,一觉醒来脸成"猪头"还差点丧命】张先生和同事一起驾车出差,因为在路上花费的时间比较久,于是车上的同事们开始吸烟提神,而张先生在车内吸足了二手烟后,嗓子越来越不舒服。到了第三天,脸开始肿的像猪头一样。就赶紧去了医院。医生表示,他的咽喉部、颈部已经严重感染,形成大范围脓腔,压迫气道,再不处理,可能造成窒息等,将危及生命

胡说,这明明是面目全飞脚,你需要的是还我漂漂拳

从脸的尺寸来看,我应该是吸了不少二手烟了

吸二手烟真的太可怕了,还是一手烟安全#我开玩笑的,吸烟会早死,珍爱生命远离吸烟

9.【美国大学生公寓内轰趴,结果将楼板跳塌】北德州大学的一群学生在公寓内开派对,突然地板崩塌,房间中间出现了一个大坑,舞池中央的学生掉了下去……紧接着水管爆裂,地板湿滑更加危险,学生们只好搭梯子来逃脱。那么问题来了:是舞蹈太嗨,还是楼房太渣

Counting Star?Turn Down For What?就告诉你们不要胡乱选歌啦

我不相信,一定是有人偷偷在练一套从天而降的掌法

10.【看看别人家的宿舍!男生将宿舍装扮成KTV】近日,郑州7名大学生就对宿舍进行了改造,他们加了星空灯和小彩灯,再添上照片和壁画,于是宿舍变成了KTV。不过他们也表示,为了不扰民,会选择在休息日或者放假的时候才唱。

淳朴的大学男生,居然以为KTV是用来唱歌的

只要把宿舍装扮成KTV,从此大家就都是富贵人家的少爷了,隔壁寝室的大哥哥们,经常来光顾呢!

唱歌怎么会影响别人呢?大学的时候我天天在宿舍抱着吉他从早唱到晚。舍友和周围的同学都很喜欢我,后来我在睡梦中被人套麻袋打残了,他们还凑钱给我买了轮椅

11.【原来游戏玩得好也可以帮助破案】南京鲁小姐房门没有锁,手机被小偷入室盗走。报警后,鲁小姐联系上了小偷,没想到其自称是“高手”,竟邀请她对战“王者荣耀”。然而数把过去鲁小姐发现他水平一般。小偷自愧水平低下,同意鲁小姐支付300元“赎金”…最终,该小偷在约定的地点被民警抓获。小偷供认,约见鲁小姐是因为看到她手机里的照片,随即心生不轨,想要借此机会与鲁小姐搭讪

不是游戏玩的好可以帮助破案,而是是人长得好看可以帮助破案

长得好看即使蠢萌也会运气不会太差的

——难道没人问,这小偷是如何解锁iPhone的么?

——因为那个iPhone也没锁……

12.【老人坐公交看上别人座位,换座被拒后将小伙骂到崩溃】11月13号,在福建厦门94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坐在座位上,想和旁边男子换有扶手的位置,但是男子带着耳机听不懂闽南语,并没有让座。于是老人发飙怒骂,一路争论直至下车,邻座男子被骂到生无可恋,几近崩溃。

咋不跟司机换?那个座位视野更好还有方向盘可以扶

不让座被骂就算了,让座晚了要被骂让座给别人不给他要被骂不把座位换给他也要被骂?

这年头老人骂人的角度越来越刁钻了,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他们骂不到,多吃了几年盐就是知识面广,失敬失敬。

13.【公交司机给老太太让座,老太太很感动然后顺走了他的手机】11月10日,山东济南102路公交车驾驶学员主动将座位让给一位老太太,忘记将驾驶员放在车窗夹缝里的手机取走。结果,这位老太太在下车时把手机顺到了自己的口袋……13日老太太家属电话给公交司机,表示手机会尽快归还。

这标题吓我一跳,以为终于有老人抢公交司机的位置了

老太太心也太小了,应该去坐司机的位置,把公交车也顺回家嘛

老太太:不好意思,职业病,不走空

司机:座位让给你了,你感动吗?

老太太:敢动,敢动,你敢把手机放这儿我就敢动

老太太一上车,就有人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偷了人家的东西了!”老太太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偷了司机的手机。”

老太太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顺手机不能算偷……顺手机!老年人的事,能算偷吗?”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老吾老”,什么“尊老爱幼”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公交车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14.两日本人互相以为对方是中国人,还能成功用“中文”约画稿,这脑回路也就当事人能明白,我这个中国人却没太看明白呢(@就是个呆逼)

谁能把这段中文翻译成中文?我一个中国人本当迷惑,这个中国语勉强的是真的很勉强

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但是中国人真的不懂你们说的中国话

想起了当年英语课,老师让做口语练习问路,学渣小明和学渣小刚对话

小明:Chinese?

小刚:yes

小明:哎呦老乡啊,问一下XXX怎么走

小刚:啊前面左拐走到头就是啦

小明:Thank you!

小刚:OK

15.女人本弱,为女朋友则福尔摩斯(@奔现)

男生在商场里提着买给女朋友的礼物,看着手机上的消息,不知所措

男:昨晚电线老化短路,烧了光猫和光纤,说好了要好好休息,却因此要一大早跑出去电信营业厅报修业务,忙了一上午回来睡个午觉,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Najia)

这些都是臆测,不算实锤

当你男朋友有了你没见过的表情包,他绝对是出轨了没错了

【没品段子】

@豆瓣AIkuwayt ​​​​

“您好,请不要随手乱丢垃圾。” 

“我不丢垃圾清洁工就没工作没饭吃了。”

“您不死火葬场就没工作了,为什么您不去死呢?”

@交稿了吗你还在玩微博

佛系追星也分类的话可能有以下几种

孙悟空系追星:整天被公司气跑,然后又挂念不下说点好话又回来

八戒系追星:追着追着看到一个好看的小墙头就想留在这了,时不时又怀念怀念自己的前墙头

沙僧系追星:任劳任怨,要掏钱掏钱,要出力出力,觉得公司和粉丝都不容易

白龙马系追星:低调地,追很久

@纯良大叔

冬天气温低容易引发感冒,朋友照顾的时候也容易被传染。所以大家千万要注意身体,离那些感冒的朋友远点。 ​​​​

@银教授

据报道,全球有20%的人因为肥胖而死亡。这就意味着80%的人因为瘦而死亡。什么体型最不容易死,一目了然。 ​​​​

@天涯历知幸

早上看到一个特别有趣的事情,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知乎上有个用户,说了几件事,大意如下:

1 他动用父亲的关系,保护了一个举报学校补课的高中生免责

2 他用尽一切手段,让一个因孩子重病而偷盗公司财务的清洁工坐牢

3 为什么要做以上两件事呢,因为在他眼中,法律归法律,道德归道德。

4 因为3的观点他决定:

A 买张机票去日本,拜托某位和他家家族企业有商业往来的议员,让地方法院无视江歌妈妈的请愿书,确保杀害江歌的凶手陈世峰能够得到司法公正。

B 动用关系及花300万人民币,让陈世峰获得法律范围内最轻刑罚

对于以上四点,贵公子的解释是:我无法忍受任何违法行为,那怕有再动听的理由也不行,如果法律无法惩罚它,那我会用合法的行为自己动手。江歌妈妈只是死了个女儿,但刘鑫面对的却是全部个人信息被泄露了,江歌妈妈违法了,我必须惩罚她。

如果说123只是让人瞠目结舌,那4简单不像是人话了……

群众愤怒了,面对群众的怒火,贵公子轻嗤:你们来人肉我啊~屁民们~

你们猜结果怎么样?

因为被人肉,这位自诩‘替法行道正义骑士’的贵公子,很快就出面道歉,并且注销用户。

他的真实身份是一名贫困生

【栏目微信】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改名啦!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凤凰FUN来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学校军训男生头发被剃光 学校:理发师没把握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7b0ffde4-8f59-4ef0-9d63-e4ee9166f99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