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夜星空•因你而美 深圳美莱19周年盛典即将璀璨开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今夜星空•因你而美 深圳美莱19周年盛典即将璀璨开幕   从1999年到2017年,美莱集团

原标题:今夜星空•因你而美 深圳美莱19周年盛典即将璀璨开幕

  从1999年到2017年,美莱集团从成立、成长到腾飞经历了19个年头,19年如白驹过隙,时光易逝,但美丽长存。2017年11月,美莱即将迎来19周年生辰,为回馈广大求美者一直以来对深圳美莱的鼎力支持和认可,也为让更多的女性获得美丽蜕变机会,深圳美莱举办了"星空梦游·美轮美奂"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全线85折,更有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陈晓东、台湾微整形明星医生赖弘国倾情加盟,明星盛典精彩呈现尽在美莱19周年庆。

  专业整形19载 美动亚洲30城

  从1999年开始,美莱率先在国内开展了医疗整形美容服务,成为中国较早一批医学美容机构之一。19年以来,美莱不断地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参与国内外整形美容界盛事,并积极开展与国内外整形美容领域的业界大咖在技术和学术上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和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品牌。

  深圳美莱作为美莱集团在华南地区的精品院,凭借亚洲30城连锁雄厚实力,将国际领先技艺与顶尖医美专家带到了深圳,为爱美女性搭建与国际接轨的美丽分享平台,开启了深圳医学美容时代的新篇章!

  顶级专家齐聚美莱 共庆美莱19周年盛典

  美莱凝聚众多国际整形大咖,引入国际先进医美理念和技术,以高标准创新技艺,融汇成一支国际化专家团队,囊括中、韩、美、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美大咖,持续为求美者带来美的改变和新的愉悦。

  此次周年庆期间,更是邀请了一大批国际级塑美大师亲临美莱。其中包括亚洲著名眼部精雕大师尹度龙、达拉斯艺术鼻雕大师李战强、亚洲美胸泰斗孙家明、世界吸脂冠军,中国吸脂第一人王志军、国际高级无创注射专家李逢、台湾微整形泰斗吕剑升等一大批顶尖塑美专家。目前正在限量预约中,机会非常难得。

  与国际500强医美巨头联手 塑造品质医美

  深圳美莱与世界500强医美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达成正品联盟,确保每一位求美者使用的都是经过严格检验与临床试验的正品材料。此次周年盛典,邀请了(艾尔建)保妥适、乔雅登、娜绮丽、麦格、曼托、葆丽、菲思挺、旭尔挺、韩士生科、衡力、伊婉、瑞蓝、艾莉薇、贝丽姿、海薇、vloc、恒生、赛诺秀、赛诺龙、飞顿、科医人、伊肤泉等众多知名厂商亮相,共同举办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好、更高、更安全的保障,让求美者能够安心的完成美丽梦想。

  美莱19年来一路前行,感恩有您。美莱19周年盛典,邀你一同遨游星空,见证最美、最炫的时刻。今夜星空因你而美,今夜星空因你而灿烂,11月18日,深圳美莱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