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之声》钢琴吉他音乐会与弗拉门戈舞蹈11月亮相山城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西班牙之声》钢琴吉他音乐会与弗拉门戈舞蹈11月亮相山城     华龙网11月14日13时4

原标题:《西班牙之声》钢琴吉他音乐会与弗拉门戈舞蹈11月亮相山城

    华龙网11月14日13时40分讯(记者 徐梅 实习记者 陈发源)当弗拉门戈舞蹈与钢琴、吉他、手鼓亲密碰撞,惊艳邂逅,又能激发出怎样的音乐体验?11月24日,西班牙久负盛名的马诺洛卡拉斯科乐团将亮相聚橙网文化宫大剧院,为重庆观众献上《西班牙之声》钢琴吉他音乐会与弗拉门戈舞蹈。

    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节目表演形式多样

    据了解,西班牙马诺洛卡拉斯科乐团曾在西班牙、美国、墨西哥、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德国以及日本等超过40个国家进行巡演。走遍世界各地演奏西班牙经典音乐,成为最有代表性的西班牙之声。

    西班牙民谣钢琴王子马诺洛·卡拉斯科带领自己的乐团与众多西班牙艺术家和著名国际演奏者合作出席参与节目,曾参加TVE电视台的第1和第2台制作的《与众不同》和《间奏曲》节目录制。在与安达卢西亚皇家马术艺术学院合作表演时,为其创作出的音乐作品突显了马匹的律动节奏,实现了美丽和谐的对称、骑马术和西班牙之声的完美结合。

    8位艺术家同台演出 展现西班牙经典音乐

    聚橙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西班牙之声》巡回演出之行,8位艺术家将同台演出,结合钢琴、吉他、手鼓及弗拉门戈舞蹈,表现西班牙的文化象征和经典音乐元素,以西班牙音乐为主题,展现出十九世纪以来,西班牙的经典音乐。

    音乐会还融合了经典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丰富而又有内涵的高超舞技,富有特色和变化多端的响板,以及具西班牙代表性的甩裙舞姿,都将在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的激情魅力中呈现,整个音乐会存在着更多元化的转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