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态辞去希望之党党首一职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态辞去希望之党党首一职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日本NHK新闻网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4日在希望之党召开的两院议员总会上,表明了辞去希望之党党首的意向,

QQ截图20171114162907.jpg

小池百合子。(图源:NHK)

原标题: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态辞去希望之党党首一职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日本NHK新闻网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4日在希望之党召开的两院议员总会上,表明了辞去希望之党党首的意向,她称自己接下来将会专注于东京都知事一职。

据悉,小池百合子在9月25日安倍首相宣布解散众议院后成立了希望之党,并亲自出任党代表。另外,她还表达了将继续担任东京都知事的想法。日媒此前分析,小池此举意在同安倍领导的执政党自民党在即将举行的众议院选举中抗衡。

然而,虽然小池在众议院选举中推举了超过众议院半数席位的候选人参选,但最终仅50人当选,遭到惨败。在众议院选举投计票的当天,小池百合子正在巴黎出差,她称选举结果表明这次是完败。日媒分析,小池此举意在同安倍领导的执政党自民党在即将举行的众议院选举中抗衡。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